刘志勇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3:38 来源: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

  1月11日下午,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勇同志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向长期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水利、老专家、老同志和困难职工送去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刘志勇来到汪乘波同志的家中,亲切地同他拉家常、问冷暖,充分倾听了他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详细了解他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时刻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真诚地祝福他新春欢乐、阖家幸福,并为他送上新春慰问金。

     一直以来我局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开展帮扶工作,定期组织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为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困难职工排忧解难。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在让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困难职工感受到党组织温暖和关怀的同时,也进一步了拉近干群关系,弘扬了社会正气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