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签订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3-01-29 11:16 来源: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
    1月28日,春节复工第一天,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议,为机关干部职工上好节后廉政第一课,再次部署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意识到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不断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动真格、敢于硬碰硬,扎实推进,持续推动全系统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迅速营造氛围,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及违规吃喝专项检查,坚持深查细究,坚决防止“灯下黑”。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守牢纪律底线,带头防范围猎风险,带头纯洁交往圈子,带头监督提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水利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专项整治工作责任。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要做到工作职责明、动员部署快、监督检查严,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局机关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坚持“四个从严”,以专项整治实际成效推进水利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好,引领全系统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