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2022年市州生态环境局局长半年工作 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9 15:22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7月18日下午,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2022年市州生态环境局局长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同志及省厅其他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6月市州生态环境工作质量监测评估情况。同时,宣读学习了《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鄂环党〔2022〕75号)、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流域综合治理近期工作要点》的通知(鄂环发〔2022〕19号)等文件。

会议强调,针对半年工作座谈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要进行清单化调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及时进行交办,并加强督办调度,确保取得实效。各相关责任单位、科室要主动认领任务,强化工作责任,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局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宣讲、宣传报道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与扎实推进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奋进力量,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潜江生态环保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