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环境监测站扎实开展进企帮扶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5:08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7月27日上午,市环境监测站组织部分党员和业务骨干对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上门帮扶指导。

行动中,监测站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企业自行监测台账、考核质控样品并就部分细节详细询问企业环保管理人员,对企业自行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就在线监控、工艺流程、检验场所等方面,提出了日常运维、规范操作提升方面的建议。随后,工作人员头顶烈日,身着厚厚的防护服,手提二三十斤重的设备,沿着该公司温度接近50°的烟囱壁,爬上离地近40米的监测平台,对企业锅炉排放废气中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含氧量等因子进行监测。

市环境监测站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服务企业理念,加大上门帮扶力度,以更优质的服务解决排污单位监测能力不足难题,进一步助力企业提高自身环境管理水平,提升自行监测数据质量,为企业持续绿色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