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15:47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11月8日下午,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动员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国平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曹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作动员讲话,对全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中央、省市以及省生态环境厅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潜江的生动实践,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生态环境问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担当实干的奋斗姿态,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奋力谱写潜江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