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四届全省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16:54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贯彻落实省厅学法普法守法用法要求,2022年11月16日上午,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四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动员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锋做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参赛成员要高度重视,摆正心态,切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认真对待每套试题,赛前认真准备,赛中严肃对待,赛后仔细总结,将每次答题都作为提升自身能力的踏板,不断学习积累提升自我。参赛队员要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目标一致,以“一人答题,多人辅助”的团队形式共同做答。

会议要求,本次竞赛期间,所有参赛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参赛纪律,按照活动方案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分组安排、赛制规则等要求严格执行,力争在本次知识竞赛中都取得好成绩。

动员会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比赛答题是加深对法律知识学习和理解的好机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寻差距、找不足、补短板,力争取得好成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