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1921》,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6 09:32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观看红色电影《1921》,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知来路方能识归途,铭初心方能担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18日,商务局组织机关及二级单位党员干部20余人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重温党的百年征程,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影片聚焦1921年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重现了一百年前以李达、毛泽东、刘仁静为代表的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怀着救国救民的赤诚之情,突破国际国内各股错综复杂的封锁势力和监控追踪,聚集上海兴业路76号,召开中共一大的故事。影片生动还原了建党初期一位位革命先驱形象,再现了艰难而又辉煌的建党历程,凸显了革命先辈奋力挽救民族危亡、振兴中华的伟大情怀,充分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课”。

通过观影,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被电影中革命前辈救亡图存、执着追求的故事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用热血豪情贡献全部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