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文化 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商业幼儿园第五届语言能力秀

发布日期:2022-12-12 15:25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指南》在语言部分明确指出:“语言是交流和思维的工具。幼儿期是语言发展,特别是口语发展的重要时期。3—6岁幼儿处于语言发展的关键期,口语交流能力的培养是幼儿语言学习的重中之重。这个年龄段是孩子一生中词汇量增长最快的时期,是语言飞速发展的时期。”

为更好地促进幼儿语言能力的发展,培养幼儿良好的倾听习惯,为幼儿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使他们能在优美、有趣的语言陶冶中自主发展、健康成长。12月7日至12月8日,我园分两场组织全园幼儿开展“传承经典文化 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语言能力秀活动。

大一班 《低碳贝贝》

地球是我们的妈妈,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倡导低碳生活,保护绿色家园,让我们的小手拉起身边的大手共同走进环保新时代。

大二班 《党是太阳我是花》

党是太阳我是花,在党的阳光下,大地处处花红柳绿,人民生活幸福美满!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大三班 《交通安全我知道》

有一根弦,它常响在我们身边,连着我们的生命线,他的名字就叫“交通安全”。“交通安全”你知道多少呢?

大四班 《人人夸我好儿郎》

自古以来,我国就是文明之国,礼仪之邦。讲文明、有礼貌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追求,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之星,让文明与我们同行!

大五班 《病毒走开》

岂曰无衣,山川异域同风雨;关山路远,见字如面两地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那些凛凛寒风中的逆行者,把一缕缕情愫写进了一封封家书,既有担当的勇气,更有不舍的思虑,行行暖心,字字泪目。

大六班 《传承好家风》

家风连国风,国风兴家风,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世间万物因和谐而美丽,因和谐而温馨,交流文明家风、展示和谐风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