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惠购湖北”25日晚再发年货券

发布日期:2022-12-23 15:33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为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活跃消费市场,湖北省将于12月25日20时发放第二批2022“惠购湖北”年货券。年货券将继续利用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工作体系和平台发放。本次投放的年货券包括商超券、家电券两个券种。

其中,商超券在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翼支付5个平台发放,设置50元、100元两种面额,核销门槛为面额的4倍;家电券在支付宝和云闪付2个平台发放,设置100元、300元两种面额,核销门槛为面额的8倍。

据介绍,商超券适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超市、便利店、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药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不可用于机动车加油;家电券适用于主营家电、手机、通讯器材、消费电子产品零售业务的家电专业卖场、品牌家电专卖店、手机及通讯器材专卖店和消费电子产品零售门店等线下实体门店。关于商户种类和范围的界定及内涵外延以平台商户行业标签为准。

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可同时在所有发券平台抢券,但在同一平台只能从商超券、家电券两个券种中任选一种年货券的一个面额抢领1张年货券;商超券、家电券均需在发券平台对应类型的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场所进行消费使用,不得用于充值、预存等消费;平台同一个商户不得同时参与两个类型年货券的核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