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6-01-05 00:00 来源: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2015年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将我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今年以来,我局在《潜江市政府门户网站群商务局子站》予以公开信息54:新闻中心30条,政府信息公开19条,党务政务公开4条,其他栏目1条。另外在《潜江商务预报》公开业务工作类信息234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4年,我局未受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局2015年度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信息公开的规范要求有待于进一步提高;二是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够全面;三是信息公开不及时等问题。

  (二)信息公开工作改进措施

   一是制定我局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规定,提高信息公开规范化水平;二是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渠道,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深化信息公开内容;三是进一步完善我局的信息公开机制,及时更新有关信息,确保信息公开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11日起至20151231日止。                           

                                                                 2015123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