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商务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6-01-11 00:00 来源:潜江市人民政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本部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及时发布政府信息,全年通过本局门户网站发布政府信息102条,其中被潜江日报、潜江新闻网等媒体采用71条,被省商务局网站采用信息11条;同时,还根据有关要求利用电子显示屏、政务公开栏等平台公开政府信息。

二、本部门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全年没有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全年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5年,我局门户网站基本运行正常,积极与市政府信息中心联系沟通,对涉密信息进行了仔细排查,保证了信息发布的及时、准确、合法。同时,我局进一步加强了信息发布人员的教育培训,落实责任,提高技能,有序做好信息发布工作。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全年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一项具有长期性、时效性和细致性的工作,我局将围绕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关注度高的问题,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拓展信息公开内容和范围,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质量,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信息平台。

特此报告。

2015年12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