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统计局开展第二十三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09:42 来源:潜江市统计局


潜江市统计局开展第二十三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承优良家风,创建清廉文明家庭,让统计工作走近群众,贴近生活,引导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局党组的支持下,211日上午,我局依托棉原社区邻里驿站以“培根铸魂 启智增慧”为主题,开展了第二十三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活动以图书捐赠、读书交流及陶章制作为形式,汇集群众40余人。通过读书交流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坚定了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孩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制作胸章活动,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色彩鲜明、创意丰富、充满童趣童,给我们呈现的是一场红色文化视觉盛宴,既提升了传统文化素养,又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引导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发扬民族文化,根植青少年的爱国情怀,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