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调研文旅、民政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1 10:10 来源:潜江日报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园林街道、浩口镇、广华寺街道和杨市街道,调研文旅、民政重点项目。

在潜江革命英雄纪念馆,盛文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我市旅游资源丰富,既有曹禺文化、小龙虾文化、红色文化、章华台等文旅资源,也有返湾湖等特色鲜明的生态旅游景点。要充分发扬优势做活项目,结合文旅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将我市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融入项目之中,把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助力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工程进展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在广华殡仪服务中心选址现场,盛文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规模、功能布局等情况。盛文军要求,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理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配套,打造集殡仪、火化、公墓于一体的殡仪服务中心;要坚持生态理念,统筹做好环境绿化等工作,持续提升殡仪服务能力水平,满足群众“逝有所安”的合理丧葬需求。

随后,盛文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市文化中心、浩口镇宋场村农村公益性公墓和人文纪念园等。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盛文军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社会保障服务,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和幸福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控,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规范施工,提高工程质量,加快项目建设;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谋划和手续办理,主动服务、超前服务,采取多种措施,做好资金、土地、水电等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副市长王丹、孙刚参加调研。(来源:潜江日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