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同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14:45 来源:市文旅局

11月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丹同志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政府办副主任杜国忠,市文旅局、市民政局、市文化事业发展中心、省花鼓戏艺术研究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机关干部职工,泽口街道汉南社区村支两委等参加。

王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王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特别是关于文化、旅游、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载体,务求宣传实效。要坚持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实际实化工作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结束后,王丹同志组织召开了重点工作调度会,会上听取了相关单位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王丹同志强调,各单位要善于总结经验亮点,敢于争先创优,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认真谋思路、提举措,重创新、守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