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老年人重阳登高(持仗健走、健步走)潜江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1 09:45 来源:市文旅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9日,由湖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潜江市体育总会主办,潜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湖北省老年人重阳登高(持仗健走、健步走)潜江分会场活动在曹禺公园举行,来自市内的11支队伍共100多名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欢聚一堂、一展风采。

活动在威风腰鼓展示中拉开序幕,接着,舞龙、抖空竹、莲湘舞、柔力球、管乐合奏、手鼓等10多个精彩的文体节目表演依次闪亮登场,引来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随后,身着统一服装的代表队员们沿着曹禺公园徒步健走,他们迈着轻盈的步伐,哼唱着动听的红歌,给美丽的曹禺公园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现出了老年人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

市老干部艺术团成员肖渝说道:“参加这个活动,感到非常的开心,这个健步走活动不仅为老年朋友们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也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 喜庆二十大 福寿康宁 快乐你我他”为主题,以第十个老年节(重阳节)为契机,营造人人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市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 着力打造老年人健身活动品牌,为全市老年人开展体育健身提供平台和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