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群众艺术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7042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16:2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16:25:00 名  称: 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群众艺术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1 16:25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12月18日下午,我局举行了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讲师团成员、江汉职院副教授董元庆来我局作专题宣讲,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诚同志主持,全系统12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江汉职院副教授董元庆同志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七个方面做了深刻的阐释。从董教授精彩的宣讲中,我们深刻的感受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确保文旅事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打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积极力量。

会后,文旅系统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纲要,为“十四五”时期文化、体育、旅游、广电等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我们要全力抓好今年工作目标的完成,确保明年全年实现“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开门红”。(通讯员:黄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