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开展广电市场专项清查行动 确保广电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720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25日 16: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5日 16:00:00 名  称: 全力开展广电市场专项清查行动 确保广电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发布日期:2021-05-25 16:00 来源: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确保广电市场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5月24日,在省广电局的统一部署下,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对接省无线电中心、荆州无线委联合开展广电市场清查打击专项行动,本次清查范围涵盖荆门、仙桃、潜江、天门地区,重点检查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及“黑广播”“伪基站”。

19时许,我局协调广电台、公安局、市场监督局及荆州无线委执法人员,联合对潜江市区域内前期侦查的3处涉嫌“黑广播”进行了侦测定位和排查。晚22时许,联合行动组在位于广华一处住宅楼侦测定位一处“黑广播”,经行动组集体确认后,协调沙洋警方对该“黑广播”装置设备进行了现场拆除。本次清查活动行动快、用时短、效果好,受到省局领导肯定。

下一步,潜江市广电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协作,严厉打击“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电波秩序,确保全市无线电保障安全平稳顺利。(通讯员:毛向华 曹圣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