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旅游企业贴息帮扶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17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17: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17:10:00 名  称: 关于开展旅游企业贴息帮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8 17:10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潜江市各旅游企业:

根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湖北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关于印发<旅游企业贴息帮扶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文旅发〔2022〕22号)文件精神,决定对全市符合要求的旅游企业开展贴息帮扶,帮助企业挺过去、活下来、发展好。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帮扶企业范围:①旅行社类企业②A级旅游景区类企业③星级旅游酒店、民宿企业④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演艺类企业⑤实施并购重组的旅游类企业。

2.帮扶原则和标准。见附件。

3.申报流程:企业申报、受理、审核、资金兑现等由市文旅局、市财政局会同人民银行等进行核实、测算、评审,并对结果集中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获批企业兑现贴息资金。

4.申报资料:企业需填写贴息资金申请表,申报附件为贷款合同、贷款发放凭证、还款计划表、利息回单、银行等金融机构出具的贷款余额及待付利息金额证明以及其他直接相关的佐证材料。贴息资金申请表应按符合条件的贷款业务按笔填报。

5.申报时间:本次申报共有两批。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15日,第二批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5日。

6.联系方式

联系人: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黄育松(0728-6239360)

 地    址:潜江市园林街道殷台路5号曹禺大剧院A区3楼

附件: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湖北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关于印发《旅游企业贴息帮扶实施方案》的通知

                 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8日 

关于印发《旅游企业贴息帮扶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