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17:31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14日,市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动员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主持,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爱龙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全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彭家洪要求,一是突出“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高要求”准确把握当前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对标重点任务,深入自查检视,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肃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健全完善防治违规吃喝制度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力量,牢固树立系统党员干部红线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执行力三是要突出“高强度”,不断压实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各医疗卫生单位务必要迅速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一把手要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专项整治工作,要带头锤炼党性,守牢底线,纯洁交往,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和维护者。委机关纪委等科室要加强对各单位学习宣传、自查自纠、问题整改监督监管等情况督查督导坚持从严查处、从严执纪、从严问责,保持从严氛围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余爱龙传达学习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