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关于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5843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08:28:2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08:28:26 名  称: 潜江市关于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2-05-11 08:28 来源:潜江日报

5月10日,潜江市在对集中隔离点人员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1名外省来潜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潜江市已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该感染者在潜期间无外出活动,已闭环转运至省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日常工作生活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疫苗接种是最经济、有效的防控措施,请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0728-6951661

市疾控中心:

0728-3500588


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