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11:47:23 名  称: 潜江市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发布日期:2022-09-06 11:47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潜江市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9月5日,潜江市在返潜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金银潭医院临床医学观察,相关流调溯源、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扩面筛查、风险区域划定等应急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市民朋友增强防范意识,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