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0556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22日 15:50:3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2日 15:50:31 名  称: 潜江市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日期:2022-11-22 15:50 来源: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潜江市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21日0-24时,潜江市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4例新冠病毒阳性人员,经专家组研判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上述4名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泰丰街道莫市村,21日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泰丰街道紫月路33号,21日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园林街道棉纺小区,21日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后湖管理区预制厂小区(原建筑公司小区),21日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上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潜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5日,泰丰街道龙虾城生鲜码头餐馆、园林街道马家台农贸市场、园林街道徐角菜场、园林街道糕仁点心局、后湖管理区预制场小区、后湖管理区大众早餐店、后湖管理区中国虾谷、后湖管理区农贸市场;


11月16日,泰丰街道龙虾城生鲜码头餐馆、园林街道徐角菜场、园林街道金桥郡小区旁金兰超市;


11月17日,泰丰街道龙虾城生鲜码头餐馆、园林街道马家台农贸市场、园林街道徐角菜场;


11月18日,泰丰街道龙虾城生鲜码头餐馆、生鲜码头旁正新鸡排龙虾店、园林街道江汉大市场旁边的梦之蓝店、园林街道金桥广场苹果专卖店;


11月19日,泰丰街道龙虾城生鲜码头餐馆、莫市卫生室、园林街道徐角菜场、园林街道江镇汤包、园林路栗不了店、后湖管理区菜场、后湖管理区粮油公司门口修自行车摊位;


11月20日,园林街道中百仓储、园林街道四季友农批市场凯翔冷库、泰丰街道龙虾城生鲜码头餐馆、莫市卫生室、后湖管理区棉纺小区快递点、后湖管理区农贸易市场、竹根滩镇三江菜场大双小双火烧粑店、广华寺街道998鱼庄、广华寺街道PD街舞;


请与以上行程有时空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报备,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疫政策。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潜江市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