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4日 09:10:17 名  称: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4 09:10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各项指标任务,4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和部分街道卫生院创文工作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创文办通报了督查系统创文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和薄弱环节,学习了创文网上申报工作中资料收集、整理和报送的相关要求;同时系统各单位就前期工作部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发言态度坚决、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对督查清单中指出的问题,纷纷表示照单全收,切实担起责任,积极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坚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深入推进、精准发力,为潜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造有利条件。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要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照问题清单,采取有效措施,逐项销号、长效整改,坚决防止问题死灰复燃。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抓成效。认真研究市创文办下发的各项测评体系和指标任务,要对标对表、深入推进;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切实结合单位实际,强化系统思维,加强全局统筹,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注重抓好细节,确保创建出成效。三是坚持结果导向,高质高效抓落实。系统创建工作,既要重结果,更要重过程;既要丰富形式,更要务求实效,要把创建的过程当作惠及民生的过程、提升卫生健康行业形象的过程,在不断巩固现有成果基础上,持续向更高标准迈进。

(委机关党委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