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系统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16:15:21 名  称: 市卫健系统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16:15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21日下午,潜江市卫健系统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教授廖兆泉作专题宣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廖兆泉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主题,全面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结合潜江未来五年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嘱托,指导参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报告主题鲜明、阐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真抓实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医卫体制改革、抓实清廉医院建设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健康潜江建设工作,全力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完善一老一小健康服务,为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卫健力量;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迎难而上、勇毅前行,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新时代潜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论述深刻,立意深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依据,为大家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意指导和极大帮助。大家将从省党代会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潜江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区、镇、街道卫生院(血防组)主要负责人、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