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3-05-25 10:00 来源:潜江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相关部署,4月底以来,我市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受理举报投诉。

此次专项整治由市纪委监委统筹,市委农办牵头,发改、教育、卫健、住建、水利和湖泊、农业农村、民政、财政、人社、乡村振兴、审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小龙虾中心、经管等部门及各区镇街道共同参与。

据悉,该项工作主要聚焦落实帮扶政策措施不实、项目谋划论证不足等问题;骗取套取、截留挪用以及迟拨滞拨、逾期兑付、结存闲置惠农补贴资金等问题;在政务服务中玩忽职守不作为、任性用权乱作为,为群众办事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懒政怠政,对待群众口大气粗、颐指气使等问题。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举报电话:0728-629059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