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有我 向疫而行 潜江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1-24 17:56 来源: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本轮疫情伊始,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立即向全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战疫”动员令,全体党员干部听令即行担负应急值守、应急物资调度和一线安全检查的党员干部外,其余党员干部迅速下沉社区、居民小区、单元网格,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值班值守、扫码测温、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全力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从破晓的忙碌,到冬夜的坚守,应急人奋战在各个岗位以不同形式奔赴在村组社区、大街小巷,出现在卡口站点,积极参与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卡口值守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守夜人”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各项工作,全力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