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雷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7 10:28 来源: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12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对应急系统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尚文,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宣讲会。

唐雷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就我市应急系统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提出了要求。

唐雷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地学、深入地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抓好新党章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持用党章规范思想和言行,在各项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唐雷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力攻坚冲刺,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创新思路、有效举措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现实的“国之大者”,一刻不放松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紧盯森林防灭火、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自然灾害,努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故重特大事故发生,减少因事故和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要求,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我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唐雷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2022工作总结及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和下阶段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