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医保局大力推进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移动支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9 11:42 来源: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

为加快推进医保移动支付建设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参保群众就诊就医体验感。7月26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市中心医院、腾讯和银海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医保移动支付工作研讨会,共同讨论医保移动支付工作。

会议针对医院当前医保移动支付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优化完善阶段中要注意的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路径。会议要求医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接口开发改造和联调测试进度,力争在8月底完成医保移动支付上线运行。

医保移动支付实现后,患者在医院就诊就医时,即可享受掌上一站式挂号、结算,降低现金流通环节中的各种风险,缩短患者在医院停留时间,大大提升就诊就医效率。真正做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医保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