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3 10:0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10月24日,市医保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后评估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相关科室和中心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业务培训会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和中心后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各科室和中心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围绕“应保尽保、应享尽享”的原则,采取硬性措施,重新梳理工作内容,建立每日汇报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领导,厘清责任,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让医保的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让群众了解、获益,确保高质量完成医疗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