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延时服务”解民忧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8-19 09:57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真的谢谢你们,原本以为今天办不了了,特意从乡镇赶过来的时候已经下班了,急得不行,明天再来又要耽误半天时间了,你们这么热情,我要给你们点赞”一对夫妻高兴地说道。近日,已过下班时间,一对夫妻赶来公积金中心窗口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主动延时下班,为其办理贷款业务,直至群众顺利办理完毕满意离开,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这一幕在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常有发生。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公积金中心始终坚持民生导向,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最大程度地便民利民,让群众少跑腿、快办事、好办事。只要是服务大厅还有办事群众,中心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笔业务,送走最后一名群众。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除了延时服务,还积极推出上门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回应群众呼声,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做到让群众“少跑腿”,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