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扎实开展预决算公开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09:08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预决算公开是打造“阳光财政”,促进透明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开展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是进一步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推进建立全面规范透明的预算管理制度的重要抓手。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我市预决算公开和预算管理水平,按照市财政局要求,于9月上旬,我中心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切实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

中心组织专门人员对2020年部门决算和2021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通过在线检查,对照预决算公开的各项要求,紧扣公开的“完整性”、“细化程度”和“及时性”,逐一核实到位,自查覆盖率100%,不留死角,发现问题按要求直接整改,高效推进,高标准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