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8 11:56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11月2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熊国平同志讲话并布置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国内部分地区和周边省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中心要警醒警惕,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全面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按照所在社区要求,就近参加核酸检测,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集聚少外出;二是坚决听从指挥。按照中心部署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自身健康情况下,服从调度,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岗在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引导办事群众做好安全防护,安全高效有序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四是切实严守防疫纪律。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义务,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