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存量贷款利率正式下调

发布日期:2023-01-05 09:16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1月1日,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正式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存量贷款利率,共下调4195笔存量贷款,贷款期内,缴存职工可累计节约购房利息支出2232.83万元。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银发〔2022〕226号)文件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于2023年1月1日起,对存量贷款执行新利率。即2022年10月1日以前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下(含5年)由2.75%调整为2.6%,5年以上由3.25%调整为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此次利率下调全面提升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体现了住房公积金支持刚性住房需求,降低购房者利息支出的思想导向,有力的支持了我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