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传达学习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6 15:49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月6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熊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向斌同志在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形势,时时刻刻警醒自己,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熊国平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向斌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工作纪律放在首要位置,彻底根除一切陋习。要充分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公积金队伍。要以严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规矩意识,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凝聚起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树立公积金的良好形象。

熊国平同志强调,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不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还要按照分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分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强化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常抓不懈、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各项规定,引导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