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14:00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月2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熊国平以“加强作风建设 要树立五种观念”为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地党课。

熊国平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中心的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给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一是要坚持德为先,树立“以德修身”的观念。要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以新时代理论武装头脑,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二是要坚持能为上,树立“提升本领”的观念。要学会用发展的、联系的、辩证的观点去分析和研究问题,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三是要坚持勤为本,树立“勤政务实”的观念。要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办事,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及时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任务。四是要坚持绩为要,树立“勇当一流”的观念。要从严要求、精益求精、秉公处事,不弄虚作假、不拖沓推诿、不贪功诿过,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五是要坚持廉为重,树立“以廉正身”的观念。要树立严谨、俭朴、廉洁的工作和生活作风,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和良好作风推动党的事业发展壮大。 

会后,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规矩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团结奋进,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以工作实绩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