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09:25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14日,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中国银行潜江分行在潜江市渔洋镇拖船埠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回顾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随后,现场体验潜江市渔洋镇拖船埠村共同缔造成果,进一步激励双方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共同打造特色结对共建党建品牌,切实把党建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为潜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互联共建,促进共同发展。会上,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文军代表中心党支部对中国银行潜江分行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开展“党建共建”,是开展“六看六比六学”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具体体现,更是双方共同探索党建合作新模式,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双方工作共促、发展共赢的有力举措。 

党课润心,增强责任使命。潜江市委党校余云霞校委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题,结合“共同缔造”系统阐释和解读了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全面落实中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潜江市公积金中心将按照党建共建的要求,与中国银行潜江分行联手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依托共建平台,发挥公银合作的巨大潜力,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潜江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