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二)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0350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0年02月24日 00: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24日 00:00:00 名  称: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二)

发布日期:2020-02-24 00:00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公积金中心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依然严峻,防护物资依然短缺,一场关系到全体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对垒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公积金中心工会工作委员会呼吁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再一次为疫情防控捐款,为我们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保障、奉献爱心,为不幸感染者送去呵护、传递温暖。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尽一份力!

捐款范围:中心所有工会会员(额度参照上次捐款标准)

捐款方式:大家可以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在群里,红包备注一下真实姓名。收到的款项将集中转至潜江市红十字会账户,备注“潜江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捐赠”。


2020年2月23日

公积金中心工会工作委员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