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8 16:16 来源:潜江市住建局

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审查意见的公示

鄂潜建审示〔2022〕25号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等规定,我局组织对湖北亚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延期申请事项所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2818日至2022824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申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信息平台进行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举报材料请报送市住建局。
    三、潜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服务大厅,地址:潜江市章华南路28号潜江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住建局窗口。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科,地址:潜江市章华南路99号市住建局608室,邮编:433100,电话:0728-6955972

附件:1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表(新申请)

2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表(延期申请)

                         202281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