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月”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0:03 来源:市住建局


市住建局开展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月”观摩活动

9月23日,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各项目参建单位在我市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举办了以“培育经济发展新优势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潜江市房屋市政工程2022年“质量月”观摩活动,来自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的36家单位90余人参加观摩。

活动以现场观摩的方式,围绕精益建造理念,通过建造智慧化、质量标准化、过程安全化的先进管理经验与成熟施工工艺,向全市展示项目建造亮点。观摩现场设置了安全建造、科技建造、绿色建造、智慧建造、精品建造等展区,全方位展示项目精益建造过程,此次观摩会得到了全市建筑施工行业从业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影响深远,在全市建筑领域起到了非常好的质量引领作用,促进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着力打造我市城市建设品牌亮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