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深入公租房小区开展调研工作 ​全力打造“安全、卫生、有序”的居住环境

发布日期:2022-10-08 10:36 来源:市住建局

市住建局深入公租房小区开展调研工作

全力打造“安全、卫生、有序”的居住环境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公租房小区居住环境,提升住户满意度,切实做好当前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市住建局组织工作专班,深入我市公租房小区开展全面调研,同时对小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调研走访中,工作专班现场查看小区道路、绿化、燃气、安保、消防等公共性基础设施情况,并分别就提升基础设施改造、小区居住环境、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工作专班表示,建设公租房小区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下阶段工作中会不断提升各公租房小区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迅速整改,推动小区设施更优化、服务更高效、住户满意度更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