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00:00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政正职,纳新党员,转正党员,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140人参加会议。

会上,纳新党员、转正党员和全体老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勇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作主题报告,从如何认识、如何把握、如何践行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先期动员和安排。他强调,一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心全意讲宗旨;二是要肩负起自然资源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围绕大局讲担当,勇于奉献讲担当;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思想政治上找差距,在工作服务上找差距;四是要以抓铁留痕的落实态度和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做到坚定坚决、落实落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