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召开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08:19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17日,潜江市召开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方案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崔传金、刘冰、王绪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全市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省级试点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项目编制单位解读了设计方案初步成果,参会相关部门和乡镇各自对设计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龚定荣指出,全市要提高认识,抓住契机,认真谋划好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的实施,要结合美丽村庄建设、“四个三”重大工程建设,整合项目、整合资金,充分发挥出项目的最大效益,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他强调,当前项目方案设计上要抓住四个关键点:一是要注重农村“三生”空间的提升优化,二是要重视指标而不唯指标,三是把握贫困县市指标优先交易的特性,四是积极对上争取进入省级项目备案库。在项目申报实施上要做好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抢抓新机遇,促进大发展。在项目实施中充分体现全域性,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统筹一二三产业发展;二是精心谋划,全力争取。进一步优化细化项目实施方案,努力做好对上衔接工作,全力争取纳入省级项目库;三是做好保障,形成合力。要制定部门工作清单,明确部门责任,调动地方政府和群众参与项目的积极性,形成最大合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