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0:18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钢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勇以“正风肃纪 振奋精神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队伍”为主题作报告。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将在全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一是开展政治纪律专项整治,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做到顾大局、识大体。二是开展落实执行力专项整治,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做到勇担当、重实干。三是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强化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做到高效率、优质量。四是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做到严纪律、守规矩。五是开展素质能力大提升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做到精业务、强能力。六是开展党建问题整改专项活动,强化党员干部表率意识,做到争一流、树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自然资源事业矢志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