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5:46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又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此时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带领全国人民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重大决策,是中央应“时”而动、因“势”而谋的重大部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接力棒”,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的“必修课”。

会议强调,要紧扣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开创新局。一是要聚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将其转化为激励干部职工继往开来、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善作善成的前进动力。二是要聚焦“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判断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聚焦“办实事”,服务人民群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全链条集成服务”模式,打造用地服务金牌“店小二”。四是要聚焦“开新局”,强化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体现自然资源作为,发挥自然资源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