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1:32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长、纳新党员、老领导、老干支部书记、先进代表及局属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4名纳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并为“两优一先”代表授表彰绶带、颁发荣誉证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勇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以铭记党史、改进作风、谱写新篇章为主题作专题党课。他要求,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践行使命,狠抓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出重拳、下重手,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创造工作实绩三个方面努力实现新突破,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建党100周年”革命烈士、名人及书画展,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