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业务培训 推进“多测合一”信息服务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20 18:59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市“多测合一”改革,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测绘服务和行政审批效率,避免重复测绘,降低企业成本,加快推进我市实现“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2022年7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多测合一”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培训会,市住建局、市工改办、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局相关科室及二级单位参会。

  会议邀请技术支持单位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多测合一”改革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了“多测合一”改革的背景、介绍了潜江市“多测合一”前期的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对“多测合一”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涉及的测绘事项、业务流程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高质高效推进和建设“多测合一”信息服务平台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潜江市“多测合一”改革迫在眉睫,对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测绘服务和行政审批效率有重大意义,各单位各科室要迅速行动起来,将所有工作流程落细落实,确保工作按时按点、有序推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