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17:30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月16日,潜江市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大局。抓好抓实安全生产,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市部署的需要,也是履行职能,保障系统自身安全稳定发展的需要。全系统一定要提高认识,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有关精神和省厅关于安全生产的具体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系统涉及的行业监管职责和承担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能较多,一定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一是强化行业监管。加强林业生产、矿山企业和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确保行业监管到位。二是履行安全职责。要切实做好规划引领安全,严控审批安全,认真落实地质风险排查和森林防火职责。三是加强系统安全。抓好自建房和小区安全排查,落实应急值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