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15:24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0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局党组、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退休干部党支部共计121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用斌同志传达了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的重要讲话、党章的修改内容及湖北代表团有关活动等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凝结在思想里、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全系统要紧密结合全市“1155”发展战略和“4+1”产业体系目标,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支持市政府关于壮大经济底盘决策;加强耕地保护,完成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强化集约节约,盘活低效闲置土地;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