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长制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09:30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扎实推进我市森林督查工作,12月8日上午,市林长办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2022年度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市林长办相关领导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森林督查疑似图斑调查情况,并对疑似问题图斑进行了现场交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图斑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森林督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森林生态系统保护的主要抓手,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强化保护,严守11万亩林地生态安全底线。二是要快速整改,将疑似违法行为处置在初级阶段。三是要严肃查处,主动对接公安、检察等部门严格执法,共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四是要加快销号,针对每个违法图斑制定整改方案,倒排时间,逐一销号。五是要及时恢复,对查处整改到位的地块要加快恢复林业生产条件,抢抓造林季节,及时补植补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