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关于成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明确专班职责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9829 主题分类: 土地 发布机构: 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16:2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16:20:00 名  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关于成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明确专班职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5 16:20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顺利推进自然资源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严格规范土地管理秩序,严厉打击擅自改变社会福利用地用途、养老用途以建设老年公寓、宿舍为名开发房地产等问题,市局成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现将成员名单及专班职责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袁用斌

副组长:余  荣、马宏君、苏新平

成  员:徐  青、黄  永、王  波、严  浩、陈玉梅、周  立、邵云涛、董  骏、王  波、李圣碧、余书承、李敬红、李俊林、丁海志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清查组、整治组、宣教组等四个工作组。

二、专班及职责

(一)综合组

组长:余  荣

成员:徐  青、黄  永、董  骏、丁海志

负责做好统筹协调、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协调落实省厅、市专项办各项工作任务;查找养老服务设施用地项目用地保障、日常巡查、执法监督、专项整治、舆情监控等方面是否存在履责不力、执法不严、监管不力等问题。

(二)清查组

组长:苏新平

成员:陈玉梅、严  浩、周  立、邵云涛、余书承、李敬红、丁海志

结合部、省下发的工作清单,认真摸排近5年来(2017年1月1日~2021年底)供应的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负责收集对应宗地供应、项目选址、规划审批、不动产登记等相关信息;核查是否存在未批先建、擅自改变用途、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增加建设内容等

(三)整治组

组长:马宏君

成员:王  波、徐  青、陈玉梅、李俊林、丁海志

负责对擅自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进行违法违规建设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清理整治。重点整治擅自改变社会福利用地用途、养老用途以建设老年公寓、宿舍为名开发房地产等问题。

(四)宣教组

组长:余  荣

成员:徐  青、董  骏、李圣碧、李敬红、丁海志

负责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不动产服务窗口等,加强养老用地政策、专项整治活动宣传;依托举报电话0728-6243175和阳光信访平台等,收集、分析举报线索,做好舆情监控。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